繁體中文 | 简体中文 | English
    关於我们  
    专营业务项目  
     

  友站连结:
昆山科技大学
     
      一、公司现况:  
 

 

 

 

本公司创立於民国83年8月,主要从事大学院校实验室教学仪器仪表 、 嵌入式系统等领域。
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,拥有一支 长期从事实验室建设、教学仪器研发经验丰富的队伍,形 成了集合科技、行销、服务於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。 公司与部分大专院校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,并建立起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!

 
 二、详述公司配置研发人员及设施之情形:
 
 


1.IC设计组人员:以研发特殊少见的客制IC 、主要研发的设备有电脑、电源供应器、信号产生器、 示波器、逻辑分析仪、FPGA发展系统、DSP发展系统....等。
2.嵌入式系统组人员 : 以代客研发一些使用嵌入式系统运用在消费电子产品、娱乐性电子产品。主要研发的设备有电脑、电源供应器、示波器、逻辑分析仪、ARM模拟器、DSP模拟器、ARM9开发板、ARM10开发板、DMARM7开发板、OMAP开发板、触控萤幕、TFT800X600 8寸LCD等实验设施。

 三、公司目前之产品价值、技术、管理服务绩效等需求:
 
我们以用户为中心,全力致力於大学实验室建设、 我们公司研发的产品都经过老师及教授的认同、我们的精神是要把艰深的科技完全吸收完後、在吐出来变成学生易学、易懂 、再使用实验的产品、进而就可以让学生完全吸收这就是价值所在 、本公司经常举办一些产业先进的技术与老师实际交流、都是免费的研习、来学习的老师经常表示收获良多、我们公司并管理技术人员来服务老师学习新科技的绩效表现不错﹗ 学 校老师也常鼓励我们要常办此类的教育科技研习活动。


 四、最近五年研究发展成果:
 


1. 民国95年ZigBee感测定位系统研发成功发表

2. 民国95年新增嵌入式教学研发系统

3. 民国96年持续研发嵌入式周边应用

4. 民国96新增双核心嵌入式系统

5. 民国97年第二代ZigBee感测定位系统研发成功发表

6. 民国98年双核心影像处理研发有重大发展,系统分别独立运作或是双核心运作皆可以处理影像提供教学研究

7. 民国98强力投入研发无线通讯设备,并代理示波器、函数波产生器、电源供应器、无线向量分析仪、频谱分析仪误 码仪、网路分析仪、等教学研发仪器

8. 民国99年第三代ZigBee WSN感测教学研发系统成功发表

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
台南市北区文成二街273号/http://www.chirkal.com.tw/电话:06-2520915/统编:89225523 Mail:service@chirkal.com.tw